Home

服務
展覽攤位
突顯展覽主題
吸納更多目標客戶
其他
更多非主流製作
設計您的唯一
攝影攤位
緊貼宣傳主題
添加現場活動氣氛
平面印製
配合客戶對顏色追求
重視高質素輸出
車身貼
卓越裝裱技術
贏盡客戶口碑
網站
支援您管理專頁
持續善用平台
小型工程
承辦專業入則工程
政府認可的信心保證
招牌
創造獨有招牌
吸引途人注目
燈箱
將您所想
實體呈現
戶外廣告
善用空間資源
提升品牌曝光
背幕
推薦多元化背幕設計
資訊
關於天比
我們是於2005年創立的「公共交通媒體」及「廣告工程」公司,致力發展及提供全方位的廣告服務,專門於多種戶內及戶外的廣告媒介。2008年,因應多媒體廣告的迅速發展及市場的龐大需求,我們亦放眼於多媒體的世界,繼續為大家提供多元化及嶄新的廣告服務。

我們秉持以客為本的理念,因應客人的不同需要,提供量身訂造的方案。天比致力實現客人的所思所想。希望顧客不必再為分散作業而四處奔波。因此我們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務便是最佳的選擇,由精心打造設計策劃到品質優越的生產製作都有專人為你一手處理。我們專業的顧問團隊會針對客人的需求,策劃最適合的專案。一對一的客戶助理會為你貼身跟進每項細節,處理大小事務。同時我們在本港擁有自設工房,除了能嚴格進行品質監控外,更加務求每一件「香港製造」都是精益求精的出品。

工作實例

  • 展覽室佈置
    展覽是將詳盡的資料以圖片或模型形象化,令企業商戶有更靈活﹑具體的銷售方式…
  • Office玻璃貼裝飾
    玻璃貼不單是銷售的宣傳途徑,還可以是室內裝飾的點綴…

聯絡我們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Greenbase AD Limited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Copyright @ 2015 Greenbase A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