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技術質量

HP_ink_1

我們的印刷技術

 

天比廣告採用惠普公司(HP)油墨的印刷公司,因其通過嚴格的國際標準,經歐美認證合乎多項消防及環保要求,可提供證書證明適合醫院及幼兒院等場地使用。

坊間以廉價戶外廣告物料生產的貨品對於日照及風化情況沒有保證。因此當客戶對廣告牌的顏色及物料有要求或當使用時間比較長的時候,往往會有失算。本公司可因應客戶需要的物料及製作而提供原廠保質承諾,絕對是你信心的保證。

引以自豪的印刷質素

 

坊間印刷公司的打印方式為CMYK減色混合,色域一般,往往無法打印出像真度高的產品,因此成品大多失真及色彩較平傭,無法滿足高質素的要求。

有別於一般CMYK印刷方式,我們引入更高階的名廠機種及利用更多的替補色, 如橙O、淺紅LM、淺藍、淺黑等等。由於多種替補色的關係,打印出來的圖像品質不但更細緻 ,同時顏色層次感亦大大提升,適合追求高色彩細膩度的客戶。

廣告色彩
追色機

專業色準服務

 

色彩具有感動人心的心理效應,好的色彩配搭有效吸引客戶的注目,提升廣告成效。我們明白廣告客戶對顏色的追求,因此我們定期利用顏色檢測儀器保養專業印刷機,確保不會出現偏色情況,提供專業的色準輸出服務。另外,我們亦會為客戶提供意見及多種不同的色測打稿,務求為你的廣告製造最震撼的視覺經驗。

自設噴畫及廣告物料樣版房

 

為求令製成品更加完美,我們自設廣告物料樣版室,為客人提供多款製作物料的選擇。此外,採購部的團隊更從外國購入多種嶄新及高品質的廣告物料,包括Avery , 3M , Oracal, Orajet, Drytac及Mactac等等。

採用開放的製作模式,有專人解釋不同廣告物料特性,歡迎客戶親臨一同討論工作細節、參觀製作過程及查看完成品。

引入專業機種

 

為緊貼客戶的高質素要求,我們不斷更新工業及商業用的專業噴畫機種,並引入全新不含有害物質的栗米油的墨水配方,由原料到生產過程及產品都符合國際環保的認證要求。此外,我們承諾絕不採用品質參差的代用墨水,所有產品必定使用原裝墨水打印,務求將最好品質的廣告帶給觀眾。

 

  • Nickel Free (無鎳認證)
  • EPSON LFP (無鎳環保墨水認證)
  • Greenguard Gold (室內空氣品質的國際標準環保認證)
  • ECOLOGO (UL環保認證)
  • FSC (國際原料認證)

工作實例

  • 展覽室佈置
    展覽是將詳盡的資料以圖片或模型形象化,令企業商戶有更靈活﹑具體的銷售方式…
  • Office玻璃貼裝飾
    玻璃貼不單是銷售的宣傳途徑,還可以是室內裝飾的點綴…

聯絡我們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Greenbase AD Limited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Copyright @ 2015 Greenbase A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