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攤位

服務
平面印製
招牌
燈箱
photobooth
車身貼
戶外廣告
展覽攤位
小型工程
背幕
網站
其他

展覽攤位(Booth)是展銷商/參展商於展覽會場/戶外租用的臨時攤位。一般分為L型展位(兩面牆身)或U型展位(一面牆身),以R8鋁架支撐加上廣告展板作為基本設置。展覽攤位為企業機構提供一個場地宣傳及銷售產品/服務,或大眾分享最新資訊,提高企業形象及知名度。 天比廣告在製作展覽攤位有多年的經驗,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廣告工程製作服務,包括展覽攤位設計﹑製作、場地佈置、展覽用品製作等。我們不論日或夜,都會用最短時間,將複雜或大型工序準時完成場地及產品。製作大型擺設可以提高環境氣息,適合不同宣傳活動或店舖擺設。我們的設計團隊會為你度身訂造你最想要的攤位裝飾,同時我們會為你選擇最合適的物料,例如珍珠板、木板、蜂巢板、發泡膠、亞加力等等。
展覽攤位

工作實例

  • 展覽室佈置
    展覽是將詳盡的資料以圖片或模型形象化,令企業商戶有更靈活﹑具體的銷售方式…
  • Office玻璃貼裝飾
    玻璃貼不單是銷售的宣傳途徑,還可以是室內裝飾的點綴…

聯絡我們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Greenbase AD Limited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Copyright @ 2015 Greenbase A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