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服務
平面印製
招牌
燈箱
photobooth
車身貼
戶外廣告
展覽攤位
小型工程
背幕
網站
其他

鋪面招牌跟據店舖的形象及位置會有不同的設計與形式,例如懸吊式、靠牆式、伸出式招牌等等。外界一般的招牌主要以帆布為多,我們採用來自德國的HEYTEX牌子,較一般布料更堅固,加上以HP原廠油墨印刷,所打印的噴畫防水防UV,令您的帆布招牌耐用性更高。

天比廣告於香港自設工場,為客戶提供有質素保證的招牌工程服務,招牌由設計、製作至安裝,均由專業團隊負責跟進,把客戶心目中的理想招牌呈現於眼前,包括LED 招牌、金屬招牌、帆布招牌、背光招牌、亞加力招牌等等。工場配備完善︰ 如有亞加力鐳射切割機(可laser出不同厚度﹑形狀的亞加力製品),還有UV墨水印刷機(利用紫外線固化油墨打印技術),可製造木板﹑亞加力及鐵材直印產品。我們的團隊有多年經驗務必帶給客戶專業、可靠的製作與售後服務。
舖面招牌

工作實例

  • 展覽室佈置
    展覽是將詳盡的資料以圖片或模型形象化,令企業商戶有更靈活﹑具體的銷售方式…
  • Office玻璃貼裝飾
    玻璃貼不單是銷售的宣傳途徑,還可以是室內裝飾的點綴…

聯絡我們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Greenbase AD Limited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Copyright @ 2015 Greenbase A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