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服務
平面印製
招牌
燈箱
photobooth
車身貼
戶外廣告
展覽攤位
小型工程
背幕
網站
其他

牆貼可以迅速美化牆身,自訂內容及圖案更可做到油漆難以達到的效果。不論客戶選擇為店舖裝飾或進行宣傳推廣活動,牆貼助您輕鬆得到宣傳及美化效果,因此被廣泛應用到不同的廣告工程中。我們噴畫輸出的面積能應用的產品很廣泛,大型應用的例如大廈外牆身廣告、大型廣告板、大型燈布等 ; 小型的可以是牆身廣告﹑門貼﹑展覽攤位的展板、背幕等等。

天比廣告於香港設有自家廠房印製及進行噴畫製作。為保證質量,採用了HP及EPSON專業機以原廠油墨生產,嚴格跟從原廠打印物料規格及標準。並提供專業追色, 不會出現偏色出錯的情況。我們亦會因應不同的廣告工程項目而建議採用不同的廣告製作物料媒介,包括平面Die-Cut不規則貼紙、3D立體裝飾、櫥窗展覽架、人型立體板及佈景板等等。
牆貼

工作實例

  • 展覽室佈置
    展覽是將詳盡的資料以圖片或模型形象化,令企業商戶有更靈活﹑具體的銷售方式…
  • Office玻璃貼裝飾
    玻璃貼不單是銷售的宣傳途徑,還可以是室內裝飾的點綴…

聯絡我們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Greenbase AD Limited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Copyright @ 2015 Greenbase A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