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廣告

服務
平面印製
招牌
燈箱
photobooth
車身貼
戶外廣告
展覽攤位
小型工程
背幕
網站
其他

天比對戶外廣告製作及安裝有豐富經驗,可輕易應付所有大型戶外廣告。所有戶外廣告工程均採用了防水﹑防UV的物料,包括鋁塑板 (用作地盤戶外圍板)、vinyl (大型帆布)、石屎貼(用作凹凸不平的牆身,如石屎牆或磁磚牆)、 網布等等(用作地盤外圍)。帆布橫額是十分常見的宣傳廣告,它的質料挺身耐用抗風防水。由於帆布banner價錢實惠,所以被廣泛用於戶外廣告、戶內展覽和舞台backdrop。 我們的安裝團隊持有香港合資格牌照,控制燈車及吊船安裝戶外廣告。另外我們的大型廣告後期製作一向口碑良好,不需擔心品質問題,我們一直為不少大企業製作一系列戶外廣告,並定期作出檢查、維修及更換。
帆布

工作實例

  • 展覽室佈置
    展覽是將詳盡的資料以圖片或模型形象化,令企業商戶有更靈活﹑具體的銷售方式…
  • Office玻璃貼裝飾
    玻璃貼不單是銷售的宣傳途徑,還可以是室內裝飾的點綴…

聯絡我們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Greenbase AD Limited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Copyright @ 2015 Greenbase A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