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纖維

服務
平面印製
招牌
燈箱
photobooth
車身貼
戶外廣告
展覽攤位
小型工程
背幕
網站
其他

玻璃纖維(FRP)近年被廣泛應用,這種物料又稱"玻璃鋼"由玻璃纖維和塑性樹脂製成。其輕巧、防水、防腐和絕緣的優點十分適合製成大型擺設。所製作的公仔擺設可以提高場地主題氣氛,適合不同宣傳活動或成為店舖的古祥物擺設。 天比廣告在場地佈置有多年的經驗,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廣告工程服務,包括展覽攤位製作安裝、裝飾佈置、宣傳用品製作等,度身訂造最適合您的展覽服務。我們有足夠的專業安裝團隊進行安裝,不論日或夜,會用最短時間,將複雜或大型工序準時完成場地及產品。我們的設計團隊會為你度身訂造客戶想要的裝飾擺設,同時我們會為你選擇最合適的物料,例如珍珠板、木板、蜂巢板、發泡膠、亞加力、玻璃等等。
玻璃纖維

工作實例

  • 展覽室佈置
    展覽是將詳盡的資料以圖片或模型形象化,令企業商戶有更靈活﹑具體的銷售方式…
  • Office玻璃貼裝飾
    玻璃貼不單是銷售的宣傳途徑,還可以是室內裝飾的點綴…

聯絡我們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Greenbase AD Limited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Copyright @ 2015 Greenbase A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