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布

服務
平面印製
招牌
燈箱
photobooth
車身貼
戶外廣告
展覽攤位
小型工程
背幕
網站
其他

不少大廈外牆廣告會使用燈布,因為燈布可以透過駁布,製作出大型廣告位的尺寸,而其他物料則無法做到。我們採用德國牌子HEYTEX的燈布較其他牌子的更耐用更堅韌,而且防水,即使安裝在外牆也不會輕易破裂,適合用於戶外或大型廣告牌。在墨水方面,是用原廠油墨打印技術來製作,最大特點是防紫外線,比以往的油墨更耐看,顏色更突出。

天比廣告提供多種燈箱製作服務,客戶可自由選擇合適燈箱。香港設有自家廠房進行印刷及噴畫製作。為保證質量,採用了HP及EPSON專業機以原廠油墨生產,嚴格跟從原廠打印物料規格及標準。並提供專業追色, 不會出現偏色出錯的情況。我們會評估現場環境再嚴選適當物料,為客戶構思燈箱結構及內容排版,帶給客戶信心、可靠的製作服務。
燈布

工作實例

  • 展覽室佈置
    展覽是將詳盡的資料以圖片或模型形象化,令企業商戶有更靈活﹑具體的銷售方式…
  • Office玻璃貼裝飾
    玻璃貼不單是銷售的宣傳途徑,還可以是室內裝飾的點綴…

聯絡我們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Greenbase AD Limited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Copyright @ 2015 Greenbase A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