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箱擺設

服務
平面印製
招牌
燈箱
photobooth
車身貼
戶外廣告
展覽攤位
小型工程
背幕
網站
其他

燈箱有時候亦能夠成為推廣的宣傳用品,例如帶有資訊性內容的燈牌﹑燈座,或者成為活動的擺設讓參加者可拍照留念,甚至可為特殊場合作亮燈儀式道具。 天比廣告服務涵蓋多種廣告工程,其中包括招牌﹑燈箱。燈箱應用範圍廣泛,有雙面、單面、靠牆等等的燈箱款式,我們會為客戶構思燈箱結構及招牌排版,評估現場環境,再嚴選適當物料及重量(戶外場所的擺設需要有一定重量,才可避免被強風吹倒或撞倒),例如:燈布、燈片、燈牌等等,模擬出理想效果。我們會預先在工場製作燈箱並試驗,這樣在現場就可以更加快捷完成廣告燈箱的安裝,而且我們提供專業的燈箱安裝服務,由合資格的註冊技工協助安裝,保證可靠放心。
燈箱擺設

工作實例

  • 展覽室佈置
    展覽是將詳盡的資料以圖片或模型形象化,令企業商戶有更靈活﹑具體的銷售方式…
  • Office玻璃貼裝飾
    玻璃貼不單是銷售的宣傳途徑,還可以是室內裝飾的點綴…

聯絡我們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Greenbase AD Limited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Copyright @ 2015 Greenbase A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