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

服務
平面印製
招牌
燈箱
photobooth
車身貼
戶外廣告
展覽攤位
小型工程
背幕
網站
其他

亞加力可塑性高,經常被用於工業,而亞加力招牌的變化可視乎選用不同的上色方法︰例如焗漆﹑UV打印﹑貼紙(紋理)等,做出各種富特色的招牌。另外,亞加力立體字是另一種較常見的招牌,用鐳射切割出公司名稱及商標,或選用透明或奶白色可製作發光立體字。如有需要我們亦會提供射燈突出招牌效果。

天比廣告為客戶製作有質素保證的招牌,如平面、立體字、發光立體字、不規則亞加力招牌等等。香港自設工場,設有亞加力鐳射切割機,透過laser切出不同厚度和形狀的亞加力製品。我們的UV打印技術採用UV墨水印刷機,可輕易打印到亞加力/木板上。招牌由設計、製作至安裝,一站式製作及售後服務跟進均由專業團隊負責跟進,配合客戶要求,把客戶心目中的理想招牌呈現於眼前,帶給客戶信心、可靠的招牌工程服務。
亞加力

工作實例

  • 展覽室佈置
    展覽是將詳盡的資料以圖片或模型形象化,令企業商戶有更靈活﹑具體的銷售方式…
  • Office玻璃貼裝飾
    玻璃貼不單是銷售的宣傳途徑,還可以是室內裝飾的點綴…

聯絡我們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Greenbase AD Limited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Copyright @ 2015 Greenbase A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