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車輛的常見問題

商用車輛的常見問題

企業經常以公司車輛作廣告宣傳途徑之一,利用現有資源下推廣自己公司的品牌,又能作流動廣告。
天比廣告擁有十年經驗,與不少企業合作,為他們的”車隊”製作及安裝。我們更會提供專業意見,為客戶解決安裝上的任何疑問。客戶們經常會擔心貼紙的壽命及場地安裝等問題,而我們所有物料都是由外國進口,最少能夠使用五年時間,耐用又有保障。另外,我們自設安裝工場,不受時間及場地限制下為客戶迅速完成安裝,避免阻礙客戶寶貴的用車時間。


工作實例

  • 展覽室佈置
    展覽是將詳盡的資料以圖片或模型形象化,令企業商戶有更靈活﹑具體的銷售方式…
  • Office玻璃貼裝飾
    玻璃貼不單是銷售的宣傳途徑,還可以是室內裝飾的點綴…

聯絡我們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Greenbase AD Limited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Copyright @ 2015 Greenbase A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