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2016年

天比廣告仝人祝大家 2016 年中秋節快樂!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團圓,有一個開心的中秋節假期!

2016利事封

猴年利是封設計

新一年又來臨,今年天比廣告自家製作特色的座枱曆,加入多種可愛元素及月份圖片。

月曆
月曆

2016 年 DIY 月曆製作

天比廣告於農曆新期間設計別具特色的猴年利是封,表面更特別選用絨面設計,打破傳統利是封設計。

2015年

HKJCP-141210-FLAGDAY-POSTER-01

307港島賣旗日讚助

我們將於3月7日贊助307港島賣旗日,屆時希望各方朋友多多支持香港弱智人士家長聯會!

2015-羊年-賀卡-Gif

天比廣告仝人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下星期就是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天比廣告將於年三十(下午)收爐,年初五啟市!天比廣告在此預祝大家龍馬精神、身體健康、生意興隆!

_2015-e1422892767831

羊年利是封設計

農曆新年將近!今年,我們與另一家公司進行合作設計,精心準備了一批羊年賀年利是封給各位支持我們的客戶!

 

2014年

2014聖誕快樂 聖誕到了,祝大家聖誕快樂!!

Job References

  • Showroom Decoration
    The decoration reflexes the value of the project. It helps to enhance the environment and venue atmosphere…
  • Glass Sticker for Business
    Glass stickers / decals are kindly used in decoration for residential units and business…

Contact us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Copyright @ 2015 Greenbase A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