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會員

天比廣告關心業界及社會,積極參與業界活動。本公司屬以下列各專業組織及機構會員。
除日常營運外也熱心參與公益事務及協助慈善活動。

Logo(227x110)

時至今日,為配合數碼平台廣告發展,我們銳意為品牌打數碼戰及在數碼世界推廣我們的品牌。
因此,我們加入了香港互動市務商會,與多間機構在多媒體的世界裡互通資訊,不斷尋求新的突破。

建造業議會主要就長遠的發展事宜擔任業界與政府之間的橋樑,同時推動行業的發展和改善。
天比希望與業界一起推廣良好作業方式,保持建造業的可持續發展。

香港印藝學會是一個非牟利專業團體成立,宗旨為致力推動與印刷、出版及設計等相關科技知識的傳播;
天比廣告已成為香港印藝學的員會並希望透過不同平台,促進業內交流。

香港品牌發展局的設立,志在為了引領工商界立品創名,推動香港成為名牌薈萃之。
我們天比廣告亦時有參香港品牌發展局活動,發展優質服務品牌。

Logo(227x110)

香港廣告牌製作協會將廣告牌行業的人仕組織起來,天比的加入是希望與同業互相交流意見,
以此提升廣告牌的制作技術,提供更好的服務。

Logo(227x110)

Avery 在汽車貼膜行業中樹立了全球的標杆。本公司的資深員工有幸獲得 Avery 邀請,
參加專業培訓並成功考取證書,在貼膜技術上擁有專業認可。

我們與香港保護兒童會關心下一代的健康發展,保障及守護孩子們的權利,為他們打造健康快樂的成長環境。

樂善堂提供醫療、教育及老人福利等服務,並積極贊助及支持不同的社會公益及文娛教育等。
天比同樣致力為市民們提供多元化服務,為香港社會作出貢獻,攜手樂善同行。

東華三院與民政處協辦的「My Way」中學生生涯發展教育計劃為初中學生提供一系列的生涯規劃教育活動。
天比公司全力支持,向學生們提供職場體驗活動,為未來裝備好自己。

Caring Company 5yrs Logo

「商界展關懷」計劃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旨在促進商界與社福界之間的策略性伙伴合作,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
任,建設共融社會。我們天比廣告獲社會服務聯會嘉許及頒發商界展關懷獎狀,希望繼續推廣並履行社會責任、
關心員工及攜手建設共融社會。

天比作為講求社會責任的僱主,願意對員工、客戶及社會作出承擔。故此我們積極響應「愛.無煙」前線企業員
工戒煙計劃,成為無煙企業的一份子,提供煙害教育資訊和鼓勵員工戒煙。

工作實例

  • 展覽室佈置
    展覽是將詳盡的資料以圖片或模型形象化,令企業商戶有更靈活﹑具體的銷售方式…
  • Office玻璃貼裝飾
    玻璃貼不單是銷售的宣傳途徑,還可以是室內裝飾的點綴…

聯絡我們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Greenbase AD Limited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Copyright @ 2015 Greenbase A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