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仿漆貼

高級汽車仿漆

車身改色膜;車身改色貼

車身仿漆貼

近年流行車身改裝,除了坊間形形式式的車身噴油外就是顏色選擇較多及可設計獨特圖案的車身仿漆貼。其原理是採用具高延伸性及黏度的高份子聚合物結構覆蓋車身表面,不管多次重新安拆或轉換亦不會破壞珍貴的原廠焗漆﹐令車價貶值。此外﹐車身仿漆貼還具備抗刮痕功能及抗紫外線的作用﹐有助保護及減慢原廠焗漆老化的速度。

品味之選 時尚車衣裳

一般車輛原廠焗漆選色不多,難以突顯車主獨有品味。已往車身轉色多選用焗漆,但本港車房提供的焗漆成品普遍都不能與原廠相比﹐且對原廠焗漆造成永久性傷害﹐無法還原。時至今日車身仿漆貼的物料技術提昇,車主已多選擇變化多端的仿漆替代傳統焗漆。

高級汽車仿漆樣板
多種仿漆貼色樣;新蒲崗車身改裝服務

引領艷羨目光

仿漆貼的物料顏色準確平滑,不同配搭亦彰顯風格,注目度高可選電鍍仿漆、追求富立體感可用金屬拉絲,另外能隨溫度變化顏色及皮紋系列。如具潮流觸覺的你對此仍不感滿足,不妨試試自行設計圖案。款色隨你喜歡,只需撕掉即可還原,方便且變化多。 我們在新蒲崗自設工房,除了一般純色仿漆車貼外,亦有為客人設計個人專屬的混合顏色仿漆服務。為確保你的座駕能擁有羡煞旁人的外觀,我們採用半開放的工房模式,在整個設計過程中,客人均可到現場參與,提供意見。

專業及技術的保證

我們認為每輛經改造後的車都是精品,堅持定期邀請各大仿漆研發商的技術人員到工場教授技術,藉以加強安裝團隊的專業認受性。因此,與坊間不同,在廠商嚴緊建議的程序下,改造期約需7天。

工作實例

  • 展覽室佈置
    展覽是將詳盡的資料以圖片或模型形象化,令企業商戶有更靈活﹑具體的銷售方式…
  • Office玻璃貼裝飾
    玻璃貼不單是銷售的宣傳途徑,還可以是室內裝飾的點綴…

聯絡我們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Greenbase AD Limited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Copyright @ 2015 Greenbase A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