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燈

服務
平面印製
招牌
燈箱
photobooth
車身貼
戶外廣告
展覽攤位
小型工程
背幕
網站
其他

霓虹燈主要以玻璃管製造,同樣都做到通體發光的效果。利用簡單的線條製作圖像﹑文字,獨特的外型與鮮艷搶眼的顏色吸引各大小商舖製訂突顯自家特色的霓虹燈招牌。現今的霓虹燈大多為藝術品/裝飾品,透過創意﹑帶藝術感的表達方式將訊息/氣氛帶到場地之中。

天比廣告香港自設工場,為客戶提供質素保證的招牌製作服務,包括 招牌、金屬招牌、帆布招牌、背光招牌、亞加力招牌等等。工場可以快速為您製作招牌,包括平面、立體字、發光立體字、不規則亞加力招牌等等。當中招牌亦有不同形式/設計吸引顧客,包括懸吊式、靠牆式、伸出式等等。我們會由招牌設計、製作過程至安裝完工,所有服務均由專業團隊負責跟進,全程配合客戶要求,把客戶心目中的理想招牌呈現於眼前。雖然不同類型招牌的工程均不相同,例如發光字立體字招牌涉及電力接駁,但我們團隊富有多年的安裝經驗並提供合符安全規格霓虹燈,一站式的服務及售後服務跟進,帶給客戶信心、可靠。
霓虹燈

工作實例

  • 展覽室佈置
    展覽是將詳盡的資料以圖片或模型形象化,令企業商戶有更靈活﹑具體的銷售方式…
  • Office玻璃貼裝飾
    玻璃貼不單是銷售的宣傳途徑,還可以是室內裝飾的點綴…

聯絡我們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Greenbase AD Limited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Copyright @ 2015 Greenbase A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