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比

關於天比_A

那些年……

我們於2005年創立的「公共交通媒體」及「廣告工程」公司,致力發展及提供全方位廣告服務,專門於多種戶內及戶外的廣告媒介。由於多媒體廣告的迅速發展及市場的龐大需求,我們也放眼於多媒體的世界,為大家提供多元化及嶄新的廣告服務。

我們的理念……

我們秉持以客為本的理念,因應客人的不同需要,提供量身訂造的方案。天比致力實現客人的所思所想,希望顧客不必再為分散作業而四處奔波。因此我們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務便是最佳的選擇,由精心打造設計策劃到品質優越的生產製作都有專人為你一手處理。我們專業的顧問團隊會針對客人的需求,策劃最適合的專案。一對一的客戶助理會為你貼身跟進每項細節,處理大小事務。同時我們在本港擁有自設工房,除了能嚴格進行品質監控外,更加務求每一件「香港製造」都是精益求精的出品。

發展至今……

天比對未來發展俱有前瞻性,在急速改變的新時代中亦能靈活應變,促使我們成為業界的中流砥柱。時至今日,不論您的業務性質或發展階段,我們會全面配合您的步伐並提供所需的設計策劃及廣告工程服務,包括:市場策劃、平面設計、卡片製作、招牌安裝、店舖環境及陳列櫥窗裝飾、網頁製作、多媒體營銷及優化、平面及戶外廣告製作等等。

歡迎客戶蒞臨參觀或向本公司查詢任何廣告宣傳的資料,我們希望透過共同商議合適的廣告概念、視覺、及版面設計,替你達至有效傳達訊息的效果。

發展至今_6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環保政策

環保是執行政策前,我們的事前考量要素之一。

環境保護是我們公司其中一個的核心價值。不論現在或未來,這都是我們公司認為這是對社會應有的社會責任。天比廣告承諾會一直致力於維持及改善我們環保的政策,我們確保決定作出任何政策前,都會優先考量環保因素。此外,最重要的是我們升級了我們日常主要運作的噴墨打印機,我們購入了高達四百萬元的最新HP Latex 3000 printer。這部噴墨打印機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了非溶劑墨水,這墨水更加環保及具有更長的適用期。儘管這會提高我們的生產成本,但這能實現我們生產可持續發展產品的政策。

 

為了確保可持續發展,我們會:

  • 訂立一個可持續發展目標,促使我們改進及減低對環境造成的負面影響
  • 尋求相關的資訊及資源協助我們去監管及訂立環保目標
  • 保持環保政策能達到或高於法律標準規定;整合行業最佳營運法,並在公司營運方式中應用
  • 培養及提升員工對環境保護的意識
  • 把環境因素列入我們的採購政策考量當中
  • 在各方面推廣使用符合環保要求的物料及技術
  • 鼓勵公司員工、承辦商、供應商及顧客,承諾並履行他們的環保義務

工作實例

  • 展覽室佈置
    展覽是將詳盡的資料以圖片或模型形象化,令企業商戶有更靈活﹑具體的銷售方式…
  • Office玻璃貼裝飾
    玻璃貼不單是銷售的宣傳途徑,還可以是室內裝飾的點綴…

聯絡我們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Greenbase AD Limited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Copyright @ 2015 Greenbase A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