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佈置

服務
平面印製
招牌
燈箱
photobooth
車身貼
戶外廣告
展覽攤位
小型工程
背幕
網站
其他

每逢中西佳節或各種的宣傳活動,各個商場及場所都紛紛進行裝飾佈置,場地佈置得宜有助吸引人流,增添節日效果和提高環境氣氛。裝飾佈置不單單是為場地添加小擺設,有時需要加添其他類型的裝飾統一整體場地氣氛:例如燈飾﹑貼紙﹑背幕等等。 天比廣告於裝飾佈置有多年的經驗,包括展覽攤位製作、商場場地佈置、店舖室內佈置等,提供多元化的廣告工程服務。我們有專業團隊進行設計﹑製作及安裝,用最短時間將複雜或大型工序準時完成。我們的設計團隊會為度身訂造你最想要的場地效果或攤位裝飾,為了營造不同的效果我們會選擇最合適的物料,例如珍珠板、木板、蜂巢板、發泡膠、亞加力等等。
裝飾佈置

工作實例

  • 展覽室佈置
    展覽是將詳盡的資料以圖片或模型形象化,令企業商戶有更靈活﹑具體的銷售方式…
  • Office玻璃貼裝飾
    玻璃貼不單是銷售的宣傳途徑,還可以是室內裝飾的點綴…

聯絡我們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Greenbase AD Limited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Copyright @ 2015 Greenbase A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