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攝影

為什麼需要攝影服務 ?

數碼相機的普及確實為大眾帶來無限的方便及令不少人都能輕易地接觸攝影。攝影再也不是難以上手的事,但這並不代表人人都是專業的攝影師。專業的攝影師能設計賦予照片靈魂的構圖、捕捉精準的光線及為照片營造理想的空間感,所以優質的廣告照可以有效吸引消費者的視覺,引起關注而刺激銷費意欲。然而,你手上的照片真的能為你帶來商機嗎?

我們的商業攝影服務範圍

天比廣告的專業攝影師團隊有能力把優秀的產品以攝影包裝,依照營銷方針打造產品的個性造型照。本公司提供活動、產品、典禮、人像、環境、建築及航拍服務,亦可安排廣告片的影片製作、剪接、髮型、造型等服務。另外,由拍攝的前期籌備到後期製作,如拍攝主題設計、地點及道具安排至後期影片的調色及合成,我們均有個別的團隊專門跟進,確保你能擁有一輯貼心的商業照片。如需更多資料,歡迎查詢及報價。

工作實例

  • 展覽室佈置
    展覽是將詳盡的資料以圖片或模型形象化,令企業商戶有更靈活﹑具體的銷售方式…
  • Office玻璃貼裝飾
    玻璃貼不單是銷售的宣傳途徑,還可以是室內裝飾的點綴…

聯絡我們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Greenbase AD Limited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Copyright @ 2015 Greenbase A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