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

視覺傳遞的力量

懂使用專業的設計軟件並不代表理解平面設計的意義。坊間很多人都認為平面設計就是透過設計軟件將形形式式的材料併在一起。平面設計的精髓就是為了表達品牌形象背後的理念、貨品或服務的特性以及營造合適的渲染力。一份優秀的平面設計需要考慮到空間感的平衡、顏色的組合、整體的閱讀性以至細微到線的粗幼及孤度也要兼顧。所以,你的平面設計真的有視覺傳遞的力量嗎?

專業的平面設計服務

每天對著不同類型的平面設計或商業設計的個案,把圖像及文字有條理地拼合,目的都是有效傳達訊息給大眾。天比的設計團隊憑著對工作的熱愛,認真製作不同用途的稿件。其中以交通媒體,大型戶外海報,雜誌廣告排版,招牌燈箱及宣傳單張數量最多,其它如場地佈置、背幕、網頁、書刊及插圖等也為數不少。當客戶有加急要求時也也盡力在廿四小時內完成檔案。

平面設計
設計靈感;充滿驚喜的設計

精心琢磨的設計

我們的平面設計師在設計前均會先從客戶的角度出發,了解客戶的潛在需求。由於我們的平面設計師熱衷時事、緊貼潮流資訊及各類人氣事物,每每樂意發掘新的設計技術及意念,為你提供不同風格。與此同時,我們的資深設計師堅持為客戶帶來驚喜的設計,所以我們力求在細節上盡善盡美,從而豐富整體作品的感覺。

工作實例

  • 展覽室佈置
    展覽是將詳盡的資料以圖片或模型形象化,令企業商戶有更靈活﹑具體的銷售方式…
  • Office玻璃貼裝飾
    玻璃貼不單是銷售的宣傳途徑,還可以是室內裝飾的點綴…

聯絡我們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Greenbase AD Limited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4號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Copyright @ 2015 Greenbase AD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